因为你们,梦想不会再遥不可及!

泸沽湖达祖小学的微博已开通

下列图片来自达祖小学的新浪和腾讯微博:

http://weibo.com./luguhudazuxiaoxue

http://t.qq.com/luguhudazuxiaoxue?pt# 

 

在泸沽湖这片纯净的土地上,花落,花开,候鸟来去,美景依旧。在达祖小学复建后的这七个春秋里,我们和在我们背后的你们,让达祖的孩子们逐渐茁壮,等待着绽放。

我们已经发展成泸沽湖周边地区的公益平台,尽我们所能的去帮助在大山里那些更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每一次的走访,有不一样的风景但是都有同样震撼的触动,这个世界为何有这么多清澈的眼眸,这么多的梦想的花在大山里盛开,但是却被无情的阻挡无法靠近,遥不可及!

 

你有多久没见过这么清澈的眼眸?

 

泸沽湖前所乡小学,这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像这高原蓝天一样的纯净!

泸沽湖匹夫村小学孩子们的心愿卡,大山里美丽的学校,学校虽小,但我们的心儿很大!

泸沽湖达祖小学的孩子们

我们接受爱,也在力传递着爱,更想跟您分享这来自美丽高原孩子们的爱。

请您关注我们的新浪和腾讯微博:

http://weibo.com/luguhudazuxiaoxue

http://t.qq.com/luguhudazuxiaoxue?pt# 

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的平台才能变得强大,我们也能做得更多,因为你们的关注,我们的爱才能散播的更广,在教育和公益的道路上,能够像一盏明灯,点亮他们,照亮自己!

让我们携起手来,把爱心和希望充分的凝聚在这里吧!

 

 

©2012 达祖公益

蜀ICP备16002528号

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泸沽湖镇木垮村达祖小学

联络电话: 18882082967 微信:dazu2004 邮箱: dazugongy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