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老您在天堂过得好吗?


李南阳先生,生于1947年2月12日,台湾著名爱心人士.李老一生热心于慈善事业,终积劳成疾,因肺癌晚期抢救无效,于2007年3月25日凌晨1:40病逝,享年61岁。


 2009年3月25日,达祖小学正值春暖花开繁花似锦。清晨九点整,迎着和煦的阳光,全体师生,村里的领导以及慕名特地从各地赶来祭拜的朋友们参加了他老人家病逝两周年忌日的祭祀仪式。

此时大家的心情却都是沉浸在无限的思念和悲痛之中。

学校一到三年级的小朋友都念了给李爷爷的信,并跪拜李老师坟前。

相信李老师在天堂一定也是无时无刻不在关注这些孩子的吧。孩子们在信里天真的问:“天堂有天使照顾您吗?您在天堂过得好吗?我们每个人都很想念您。李爷爷您放心我们一定好好学习来报答您,我们每个人长大了一定要像您一样去关爱别人,用爱去帮助有困难的人……”

李老师,您听见了吗?听到这些我们都会感到欣慰吧,李老师留给我们的爱已经在开始生根发芽了。

虽然李老先生已经驾鹤仙游,但他所倡导的慈善事业仍在继续。我们相信,李老灵魂此刻已经回到了泸沽湖,守护着天真纯朴的孩子和勤劳朴实的村民和学校。李老师无私奉献精神仍然在感染和激励着我们每一个志愿者和为慈善事业默默奉献的爱心人士。庄子曰:「高论怨谤、为亢而已矣!」我们学习李老师的大爱精神,尽己所能,那就是对李老师最好的悼念。

09年3月26日



©2012 达祖公益

蜀ICP备16002528号

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泸沽湖镇木垮村达祖小学

联络电话: 18882082967 微信:dazu2004 邮箱: dazugongyi@126.com